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举办数学建模竞赛暑期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8-01| 浏览次数: 35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提升学生数学建模能力与水平,做好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与培训工作,我院组织50

学生成立“数模先锋”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于73日至715日在学校实训楼开展了为期两周的线下集训。

本次培训包括专题培训、分组讨论与实战演练三个阶段,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培训过程中,指导教师精心备课、深入指导,学生积极参与、认真研讨,利用数学模型分析问题本质,探索数学的应用价值。

本次数学建模集中培训,为学生提供了系统学习典型数学模型与开展数学实验的机会,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为我院备赛9月份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