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学子在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2-08| 浏览次数: 150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江苏省第十二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名单。数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6名学生参加了本届中学数学这一类别的比赛,有4名学生获奖,其中2人获一等奖,1人获二等奖,1人获三等奖,获奖质量和数量都取得历史最好水平。

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承办,是省内规格最高、学科最全、规模最大的师范生教学比赛。本届比赛,中学数学这一类别有来自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诸多高校选拔出的近80名学生同台竞技,最终产生一等奖12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27项。

夯实师范生教学基本功,提升师范生职业素养,一直是数理学院师范人才培养的目标。今后数理学院将进一步发挥教学基本功大赛对师范专业学生发展和成长的引导作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优化师范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师范人才培养质量。